[気分の良い]流架兔X真一。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唇環沒有弄好><












又是試妝/_\哈哈內容我就不多說了...這里主要也不是丟圖的嘛。
山東也有豬流感了T___T豬流感大神我不愛你你可以走了。
媽媽說還有人得了豬流感傳染給豬的TT這是什么世道啊可憐的小豬》《他們可能做夢也想不到自己會被人類傳染上豬流感啊......
我本來覺得內寫腦殘非主流才會第一個得豬流感=_,=
現在終于沒有人說我像masa-c了T__T我叫那個激動的啊。
原來戴msn毛連母上都說和masa-c一樣TT
過幾天就要去北京了....
這次沒有辦法和卜卟玩了,因為時間很緊張。
不過反正還要去一次..
哎呀我累死了..改天再打

0 メモする伝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