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め息の]润包子你怎么可以这么萌>///<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momo>//////////////<你可以把我也推到自動販售機上面強吻么潤包子 ,你實在是太可愛了....>555555,我也想要只
母上啊母上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嫌棄自己美麗可愛的女兒呢(噴)...我只不過是把是把眉毛弄丑了點,您可以把這理解為 :[為愛和藝術獻身的先驅](あなた死ぬよ!) 咳咳,TVT我求你了我求你了母上你不要嘲笑我的眉毛了!!~//////////////我可是非常脆弱的生靈噢(ああハハ) 最近一直有和新西蘭那邊的負責人聯系=3=我覺得太可怕了... 很多人都說舍不得我走>///< 我也舍不得唉唉,....宇momo你放假一定要呆在上海啊>//<
今天眼睛一整天都好痛唉TVVVVT///整個人早上醒來就暈暈的..其實我這幾天淚腺越來越發達了~~[掩面]母上還有問我為什么一天到晚都掛著眼淚————嗄,
不行我真的好困好困好困。////我的眉毛已經沒辦法見人了..母上說丑那就一定是很丑了=//= 可是我真的好難受什么也不想去想了————.....
作為熱血少年的我活得太羅嗦了=3=

0 メモする伝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