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り快適な]总算晴天了呢~呼ぶ>///<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最近拍的96姑娘的和yuki的試妝...=V=這不是十年后的我噴,我只是想出長發版的十年前..........對不起我UJ了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故意的。T___T///這個照相果然還是在浴霸之類的熱燈下照比較好吧噴...在普通節能燈下面連96姑娘的毛都有色差了噴... 不過我真的不適合yuki醬啊,主要是那個毛是我實在是戴著不好看我噴=_,=// 現在賀圖們我還欠著好多....很多只是很不人道的發了試妝。TT,不過呢不過呢,去年生日我沒去要賀圖...結果只收到一份,有些說好給的自動給忘了。所以以后不給我回送賀圖的nnd就別管我要啊orz.. 7月10日是我的兩周年>////<
這兩天一直持續下雨我噴..自從前天晚上睡的太晚了后生物鐘就廢掉了...,做完死活睡不著,就一直玩手機=A=還很自戀的偶爾看看自己出的yuki的那張...結果鄰近4點的時候終于睡著了,T__T做的夢居然是關于VK的我噴。那叫一個和諧的啊xddddd。///////
我果然是占有欲極強的生物,真是可怕到自己都無語了...、、、
這幾天天氣已經好多了^^~拍cos沒有什么問題咯哦也,總不能總宅在家里我噴————





1 メモする伝言:

匿名 说...

喵~柚柚无论出谁都好看=3=!你对自己要求太高啦!!我觉得非常非常美好真的TVT...银柚王道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