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咎狗之血》rin,しかし、~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啊啦..........








今天拍小rin我是為了調節心情我承認=___=//

唉喲當時心情真的好差勁啊.....拍攝狀態也不怎么好。今天去修眉毛結果居然給我修破了...唉喲那叫一個痛啊=v=。回家后母上超級反感我的眉毛說就像掉光了...母上我錯了把您辛辛苦苦生的小孩搞的如此狗惡=口=。本來想今晚勤奮后期完更新下博客的..后來被小momo的視頻耽誤了。=3=雖然不知道小momo你真的有沒有郁悶不過你郁悶的樣子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我是忍住沒有笑。////后來基本就很困了本來打算直接睡覺的>但后來不困了...但是凌晨的時候還是很無聊

我已經完全淪陷在試妝里了>///<因為外面實在是實在是太熱了太熱了啊xdddddddddddd。我覺得這種程度的天氣就是一出門就融妝面啊>v等不那么熱了吧
午夜放圖感覺很不人道唉。。
不過現在心情很好了...
=v=不過個毛////
哎呀哎呀————各位晚安。

1 メモする伝言:

匿名 说...

柚柚这个博客留言好麻烦的说T^T为什么这样..是不是模板的问题呀=A=?

柚柚的RIN最萌!!!!!!!!调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