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どうしたらいいのか分からない?!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新買的裙子><)我是希望自己能開心起來。恩=////=每天在家里的確讓人很郁悶的說。可是有沒有辦法。おい~ 母上叫我適當的出去走走..可是我真的很懶..而且這種天氣是很容易過敏的。去年這個時候我完全處在哮喘期....どのよう~?cosplay的道具也總是做不完,可是再不拍就會沒有時間完成喜愛的角色=A=。
生活真的好麻煩唉...如果有人可以替我做事就好了(ロール!) 今題啊不管怎么說終于把房間整理干凈了..聽不到母上嘮叨我真的好開心^^。

恩是否依賴一個人就是喜歡呢?=,=昨天又有人這么問我...其實問來問去我也不曉得了。我原本以為依賴就是習慣。可是這么想似乎實在是太任性完全不考慮對方的感受。也許我對每個人態度基本相同吧....恩,這點的確很任性只顧著自己的習慣和依賴呢。おい~是不是很容易給自己或者對方造成一定誤會呢這種依賴?= =昨天我很自我反省的去看了看我的聊天記錄,發現我講話偶爾還蠻讓別人誤會的。其實自己也不想那么任性,可是如果沒有人依賴就會變得無所事事,我似乎把依賴別人當作毒品了。

如果戒不掉的確會讓大家都很困擾吧?~ 小c說我這樣不如去找個男朋友干脆的依賴,何必弄些曖昧的詞條存在。。我也不曉得她說的對不對,我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喜歡別人或者是接受別人的喜歡。其實我這人還蠻差勁的噴。=v=我實在是太喜歡自欺欺人了.......

曖昧不清的話讓人很困擾。可能我自身講話也帶有這種習慣...但是別人對我講話曖昧不清真的讓我很困擾,如果繼續曖昧不清的講話我就不知道如何和對方相處了呢。如果搞不清楚是真正的曖昧玩笑還是真心話會很麻煩的。其實這是給我自身的懲罰吧....一天到晚喜歡講曖昧玩笑才會叫別人不停的誤會吧。
今晚有把《豪杰春香》的最后兩集看完..以前因為上學沒有看完真是很遺憾。...不知道這片子總會讓我想起在韓國玩的那幾天。其實韓國的確會讓人感覺很浪漫唉....(噴)每次聽到春香里面的插曲就會不自覺的聯想到首爾的景色...真的超級棒!有空還想去韓國的說...

0 メモする伝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