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わい]超激萌!~小面包醬パン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逛夜市><
我都不曉得我們這里居然有這么大的夜市唉...而且有好多東西>////<

無奈在百度的窩我不好意思講這些orz...

不過真的是超級可愛超級可愛啊@-@

還有那種巧克力面包的香味xd。

聞到這個味道就會超級想吃的————

而且小面包超級軟,捏起來很有手感~~

我覺得我在夜市花了好多錢買的最滿意的就是小面包唉唉><...

>....覺得有夜市好開心~整晚都在勸說內姑娘陪我一起去新西蘭...結果講完后好后悔啊淚。

那個姑娘是超級沒主見人超好思想超級滯后那種..覺得雖然人很好但是一起去新西蘭會很累的。=////=而且她還那么喜歡吐槽...其實說我還是蠻喜歡照顧這樣的孩子...不過到那種地方誰來給我心靈安慰xd,找搭檔一起去這樣的可不行...。

現在努力不想去新西蘭的事情....=A=我不會想家的真的真的。 最近一直很晚才睡的....黑眼圈黑眼圈啊...皮膚還有過敏=3=最近是見不得人的————cos也都沒有出,覺得最近好爛。每天在家上網看動畫打游戲傳訊息就是每天的功課>//我宅了

0 メモする伝言: